Mo.X

我可以不是人,但lof永远都是狗。

一份大师兄和顾帅的对比



严争鸣:我有一双浪荡公子式桃花眼
顾子熹:我有一双很典型的桃花眼

严争鸣:我有一张风华绝代的乌鸦嘴
顾子熹:我有一张一语成谶的乌鸦嘴

严争鸣:我乃扶摇派第四十八代掌门人
顾子熹:我乃大梁第一铁骑玄铁三大营统帅

严争鸣:我是捞钱公子
顾子熹:我是西北一枝花

严争鸣:我身上有幽然暗生的兰花香
顾子熹:我身上有悠远清苦的药香

严争鸣:我吹的叶笛能吓得虫子拖家带口地跑
顾子熹:我吹的白玉笛催人尿下有退敌之能

严争鸣:我身边有个拿来解气的李筠
顾子熹:我身边有个拿来欺负的沈易

严争鸣:我对小潜凶不过三句
顾子熹:我对长庚凶不过三句

严争鸣:曾被小潜评价为“金玉其表,败絮其中”
顾子熹:曾被长庚评价为“金玉其表,败絮其中”

严争鸣:小潜是我的心魔
顾子熹:长庚是我的心肝

严争鸣:我是攻!
顾子熹:……什么?我听不见!

评论(95)

热度(330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